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*****

self capital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回忆小漩涡  

2014-07-09 14:03:3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回家的时候,家里一楼二楼都要开始装修的,然后要把自己房间的所有东西搬三楼去,整的跟搬家一样。
上次回来的时候三楼装修好,新新的想走进新公寓一样,下次回来一楼二楼也装修好了。读大学四年,家里刷新了一趟。
回忆小漩涡 - Net. - *****
东西很少,几乎都扔学校了,然后清理柜子的时候。有个柜子是特意拿来放自己各种纸条啊,信件啊,礼物啊什么的。大概是朋友们送我吃的礼物送太多我又不舍得吃放久了引蟑螂,打开柜子都是蟑螂屎,真是脏到家。
 
回忆小漩涡 - Net. - *****回忆小漩涡 - Net. - *****
高中的时候很喜欢的一个男生送了我一颗糖,我舍不得吃就特意折了个小纸盒想藏戒指一样藏着。结果蟑螂咬破我的纸盒,吃光我的糖果,剩下一个糖纸。看着空纸盒,心情略复杂。感觉有些东西很珍惜也很小心翼翼都存好,但是存不了就是存不了,总会以一种方式消失殆尽。现在就算我再想保存也存不了了,只能默默扔垃圾桶了。
 
回忆小漩涡 - Net. - *****
其实高三之前我还是没什么目标说要读什么大学的,后来觉得广告学是很时尚又fashion的行业,然后就一股脑的想读最好的传媒大学中传,然后跟我亲爱的同桌相约北京见。一听到“北京欢迎你”的时候就充满动力努力奋斗。结果出了省但是不是在北京,报了个专业但跟传媒毛线关系都没有。大学读了两年,跑了一些地方,坐过二三十个小时的火车去过中国最北,看过繁华魔都,辽阔草原,但是至今还没去过曾经一心想去的北京。
 
回忆小漩涡 - Net. - *****
翻翻以前的纸条和信件,总觉得自己怎么那么矫情。虽然那个时候别人也说我很理性,但是现在看看那些话,那些语气实在是矫情又娇气。现在经常被人说我无情......其实想想看,那个时候和我一起矫情的人不是离开了我,就是经历了事不再矫情了。
 
回忆小漩涡 - Net. - *****
po一张清纯学生照。我现在不是沧桑老人好吗,想装傻发疯卖萌发神经的时候还是依旧装傻发疯卖萌发神经的。只是多多少少经历多了,思考的方式不同了而已。不过大家都一样啊。觉得挚友的话,就是理解你的过去接受你的现在支持你的以后的人。所以还是挺感想还是有些人能够成为我的挚友的,而不是仅仅依照以前的印象,或者现在的风格来判断我的。要用发展的眼光来看人哦~回忆小漩涡 - Net. - *****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6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